景观设计
 

重庆市武隆黄柏渡水上公园

设计时间:2014年
项目规模:65000平方米

        黄柏渡水上公园坐落在自然的河流中,在自然的河流中设计一个充满活力的水上公园,这对于设计者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武隆由于其自然美景而一直作为著名旅 游目的地,因此对于这次的设计,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设计一个公园,而更重要的是增加公园的游览价值,希望可以为游客创造美好的体验并留下持久的记忆。
        公园形式来自周围自然特征,步道沿着蜿蜒的水岸线展开,灵感来自于水流在岩石周围形成的旋涡与水花。
        公园的整体功能与空间布局与设计理念融合的同时也轻松的将游客在公园中的所有活动通过设计串联起来。漂流是公园的主要吸引物,但除此之外,公园还增加了水 上滑梯、冲浪池、温泉等活动。再设计中我们综合考虑到各类人群的需要,设计了如迷你高尔夫、雕塑游园以及美食街等项目,意图让来到这里的游客无论白天和夜 晚,都能尽兴游玩,为游客带去一段美好的回忆。

82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