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2012年10月26日下午,仁浩机构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在欣阳广场科技工业楼宇7楼小操场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的承办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先后进行了广播操比赛、计时原地花式接力赛、3分钟带球赛跑、2分钟欢乐跳绳、穿梭接力赛五个项目,我部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广播操比赛中,我部统一身着深蓝色牛仔裤和白底蓝花T恤,凭借整体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成为运动场上的亮点,做操过程中,再次以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全场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部在广播操团体比赛中荣膺桂冠。
计时原地花式接力赛中,我部队员更是表现突出,苟冬梅的花式跳绳、张德秀的呼啦圈、解海明的俯卧撑及高新春的脚颠羽毛球,每个环节都以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通过大家的巧妙配合和努力争取,我部再次以绝对优势取得本项目的第一名。三分钟带球赛跑把整个运动会的热情调动了起来,此项目要求男女选手配合良好,比赛激烈的进行中,我部拉拉队成员在李小利的组织代领下,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部门集体作战的团队精神,最终我部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接下来的2分钟欢乐跳绳更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意志力的项目,四个人要一起完成2分钟连续不断的跳绳次数,我部刘小红、张德秀、苟冬梅、郭锐利四位女生参加了此项目,高新春和刘道国配合甩绳,比赛过程中,四位女生凝成一股绳,跳跃速度均匀有序,在比赛时间即将结束时,仍然咬牙坚持,奋力起跳,充分体现了我部员工那种勇于担当,坚忍不拔的工作精神。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穿梭接力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所有选手都为各自部门的荣誉努力奔跑传递,我部选手更是积极配合,在两边热烈的呐喊声中,奋力奔跑,快速准确地传递接力棒,当我部杨俊平身系红丝带跑到终点的时候,综合二部的呐喊欢呼声淹盖了整个运动场,我们又成为全场的焦点,再次成为项目的冠军。
        赛后,机构舒总主持进行了颁奖仪式,我部在本届运动会成为最大赢家,一并拿下了三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以及团体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部门获得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部成员及时召开了部门会议,部门经理解海明肯定了本次运动大家的表现,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发扬综合二部这种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并把这种难得可贵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综合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