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英国剑桥建筑设计研究院代表访问仁浩机构

11月29日,英国剑桥建筑设计研究院(CAR)代表Helen女士造访仁浩机构,刘俊总经理主持会议,大德建筑设计总师蔡勇强,国际合作部主任肖潇,助理曹雷参加了会议。
CAR 是成立于1987年一个独立的咨询公司,宗旨是将剑桥大学建筑学院的学术研究成果成功的与市场的商业运作接轨,为其寻找商机,在建筑工业和专业设计领域提供专业的意见,也为政府行业政策的制定提供专业的意见。
会上,刘总首先介绍了仁浩机构的成长历史,以往的成功项目,仁浩机构生态设计的理念及生态设计的案例。Helen女士介绍了剑桥建筑设计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他们在中国的活动、研究的课题。目前,该机构专注在建筑物节能改造,碳交易评估,可持续发展设计等领域,这与仁浩机构目前的发展规划也十分相似。双方就这一系列领域的发展和合作交换了意见,CAR对仁浩机构与丹麦能源管理集团DEM的合作情况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完)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