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B2B计划第二阶段——仁浩机构接受DEM公司专业培训

11月24 日-27日,丹麦能源管理集团DEM公司培训师Mogens对我司人员开展了为期4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大德建筑公司副总经理王敢峰,建筑总师蔡勇强,设备总师韩毅,暖通工程师张辉,建筑设计师李元科,参加人员还包括翻译施噶及国际合作部助理曹雷。
本次培训是B2B计划的第二阶段,该计划是仁浩机构与丹麦DEM能源管理集团开展的长期合作项目,此阶段将由DEM公司对我司开展一系列培训,以提高我们在节能建筑,能源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期为将来的合作寻找更多的机会和共通点。培训的内容包括建筑节能,能源管理,能源审计,可持续再生能源几个板块。
通过本次培训双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完)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