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代表访问仁浩机构

9月27日,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代表何礼迅、邱维炀专程造访仁浩机构,国际合作部主任肖潇,助理曹雷会见了来宾。
会上,对方热情的介绍了他们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的一些成功的案例、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表示,西部大开发是一个宝贵的契机,重庆又是西部的中心城市,他们的下一步构想是能够进入重庆市场。介于此,肖潇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对方重点介绍了重庆市场的现状,潜力客户的基本情况,他们的支付能力,支付方式,以及在本地做项目时可能会遇到的状况等。对于我方的真挚和热情,对方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且希望在下一次拜访重庆时能够与我们再次会晤,寻找与仁浩的合作机会。(完)
公司背景: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and Partners由当今国际上最杰出的建筑大师之一诺曼•福斯特先生于1967年创立, 目前雇员逾千人,在22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并且拥有一个由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人才组成的高质素业务团队。创始人诺曼•福斯特先生因其建筑方面的杰出成就,于1983年获得皇家金质奖章,1990年被册封为骑士,1997年被英女皇列入杰出人士名册,1999年获普利兹克奖(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以及终身贵族荣誉。至今其工程遍及全球,并获得190余项评奖,赢得50个国内及国际设计竞赛。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and Partners近年来为客户奉献了一系列优秀的设计作品,包括北京首都机场、伦敦瑞士保险大厦、香港西九龙文化区、大英博物馆等等。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