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德建筑喜迎新员工

         2012316中午,大德建筑组织开展了每周一次的部门例会,这次例会除了对每个项目的及时总结外,也是一次新同事的介绍会。

       会议在中午11点的新同事“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每个员工进行自我介绍,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蔡总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各个项目的工作情况,以及机构组织架构和企业文化方面的信息,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展示,让大家对仁浩机构的发展规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除了了解公司背景外,相关的规章制度,也是新员工的必修课。

中午会议结束后,由于工作任务颇为繁重,部门为新老员工能进一步的交流,特意安排了在瓷器口的茶话会,大家聊工作聊生活,气氛十分融洽。320日中午,部门为欢迎新员工,组织部门聚餐,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经过部门组织的互动,以及公司秉承的“传帮带”,让新同事很快融入到大德这个大家庭中,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及领导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高度的重视。
 
2012壬辰龙年,大德建筑队伍日益壮大,管理逐渐完善,踞虎盘龙,逐步向“打造中国一流工程服务机构”的宏伟目标靠拢。
大德建筑侯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