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际思维 本土行动

      5月山城,骄阳盛情。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一行莅临仁浩机构。仁浩机构及丹麦王国驻重庆领事馆代表接待来宾。三方在天来大酒店举行座谈会,畅谈设计与教育等内容。
      首先,丹麦领事馆参赞陈俊亦向来宾介绍丹麦教育体制的现状,并重点介绍了重庆学前教育、成都北欧商学院等中国与丹麦教育资源的合作项目。他赞扬云南先进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促成丹麦与云南在教育方面的合作。
随后,仁浩机构总经理刘俊对仁浩机构做了简要的介绍,介绍了仁浩机构“共建创业平台”的企业价值和用人理念,在教育建筑、规划等方面所作出的成果和机构的设计实力。
      罗厅长谈了自己对丹麦教育和仁浩机构的印象和看法。他认为需要用“国际化思维、本土行动,现代化眼光”来指导教育建设。云南教育将走遍世界,立足“送出去,引进来”的指导方针加强国际间高校的合作。罗厅长还表示希望在退休后能到全球的100所大学游学,传播他的学习经验,有了本次会面的契机,他希望丹麦能成为游学的第一站。
座谈会上,罗厅长高度赞扬了仁浩机构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他认为仁浩机构构建的平台很有特色并且非常成功,并勉励仁浩机构能够一直秉持优秀的设计水平,为我们的世界“多留遗产,少留遗憾”。罗厅长指出云南省教育厅将与仁浩机构进行信息的沟通,推广和传播仁浩机构以人为本的理念与价值取向。
      最后,三方相互赠送礼物作为纪念。
 

稿件来源:策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