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共重庆仁浩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红色之旅

      在7月1日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重庆仁浩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于2012年6月7日—11日组织了一次桂林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我们感受了桂林风景,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少数名族风情,参观了大圩古镇、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等红色人文景观。
      大圩古镇是百里漓江和漓江东线一个重要的人文景观。镇内有许多名人的活动遗迹。当年孙中山北伐时,到桂林设立大本营,在大圩塘坊码头(1921年12月4日)起岸,并在江边扎台发表演说。1928年8月,灵川最早的中共组织--中共桂林东乡区委员会和中共毛村支部也是在大圩建立的。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在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设立期间,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馆内存有周恩来同志曾用过的派克钢笔等大量珍贵文物。
       此次参观考察,让党员们近距离的了解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和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员在历史上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1/3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