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项目具体操作的培训

      2012年8月,大德建筑针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项目具体操作流程进行全员培训。技术委员会主任吴燕主持讲解,大德总经理蔡勇强、技术委员会总师及全体设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包括《大德质量手册》和《大德建筑工程设计项目手册》两方面。主要讲解了产品从输入到输出整个过程的控制、职责、质量方针和目标等内容,以及产品从输入到输出的依据,包括产品的具体信息、产品评审和验证、产品的后期变更、施工现场服务记录等。
      大德建筑于2011年加入ISO9001:2008质量认证行列。ISO9001:2008标准是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质量管理系列标准之一。质量管理体系是企业保证产品质量、达成质量目标所必需的、系统的质量管理活动。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提高管理者企业管理水平,增强设计师的市场竞争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完)

稿件来源: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