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综合一部景观施工图规范标准讨论交流会

      2012年8月15日,仁浩机构综合一部景观施工图组的施工图规范标准讨论交流会在9楼小会议室成功举行。
      综合一部景观施工图组成员及部分方案组成员,综合二部景观施工图组成员及部分方案组成员参加交流讨论。会议期间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景观施工图表现的图框、图层、基本线型、索引标注等施工图绘制规范及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综合一部景观施工图组汇总各方意见整理出了一套最新的景观施工图标准规范,该成果将以共享方式与公司全体同仁分享。
     通过这次讨论会,不仅加深了综合一、二部景观组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认识,更重要的是对于整个公司景观施工图组的作图标准进行了规范统一,使整套图纸的制作干净、统一,;保证了图纸质量,从而将提高了公司的设计水平及市场竞争力。今后将举办更多的交流会,促使设计图纸的不断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员工之间的经验、知识的交流与学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