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机构举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项目具体操作培训

      2012年8月17日,仁浩机构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项目具体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综合一部总经理张国元主讲,综合一部,综合二部及生态部设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质量方针、质量手册、项目手册及产品从输入到输出整个过程的控制程序,即产品的具体信息输入、产品设计过程中评审和验证、产品的后期服务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
      培训中,张国元明确提出了质量管理八项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参与、过程方法、管理的系统方法、持续改进、以事实为依据的决策方法以及与供方的互利关系。质量管理原则的提出和应用,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质量管理和组织管理的科学性创造了条件。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项目具体操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机构“优质、高效、创新、服务”的质量方针,做到“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立足设计行业,服务全国。”


稿件来源:综合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