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综合二部开展旅游专业专题讲座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仁浩机构综合设计事业二部旅游专业组在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大视野俱乐部”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微博营销在旅游中的应用。
   “大视野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7月10日,旨在加强各位成员专业能力素养,促进不同领域知识的融会贯通,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培养打造更具实力的旅游团队。
    本次会议由冷飞为大家讲解“微博营销在旅游中的应用”,主要是从兴起背景、概念与分类、意义、实施步骤、实施技巧、实施建议、在旅游营销中的作用等七个方面来进行分析的。微博营销就是借助微博这一平台进行的包括品牌推广、活动策划、个人形象包装、产品宣传等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把微博这一新媒体运用于旅游业中,打造系统旅游微博营销平台,能够很好的整合旅游目的地或企业网络整体形象,形成聚合效应,提升目的地或企业网络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还可以进行谬论监测。
    通过培训微博基础知识、传授旅游微博管理与应用运营经验、分享官方微博运用体会,以此改善和提供旅游企业或目的地系统服务质量,共同推动和提高旅游系统微博营销的效果和质量,从而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微博营销单从旅游这个角度来看,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应用。
    ①微博营销是旅游营销的创新,提升旅游机构运用新媒体的能力;
    ②微博营销可以深化旅游目的地在旅游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拉近与网友的距离;
    ③微博营销有利于提高和改善旅游目的地服务系统的质量,进一步发挥旅游服务系统的服务功能;
    ④微博营销可以及时提供市场反馈信息。微博的双向交流功能。
    ⑤降低营销成本。
    ⑥大众谬论的监测。
    ⑦直接为旅游者提供服务。
    此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微博营销,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取得令人满意效果,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稿件来源:综合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