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综合一部城市规划组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技术规定学习分享会

      2012年9月14日,仁浩机构综合一部城市规划组关于《重庆都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技术规定》(2011修订)的学习分享会在9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
      综合一部城市规划组成员及部分景观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城市规划专业设计师武英玲对《重庆都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技术规定》(2011修订)做了详细介绍,这次修订主要将“功能控制、用地指标、城市运行基本保障设施、四线”作为控规的基本内容。
      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不同专业之间相互交流对同一个问题的看法。提问过程中,就历史文化核心保护区的建筑修建、道路交通中的特殊道路和弹性道路、土地用地分类的详细程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规划设计师郭静静对成都控规技术做了简要的介绍。
      通过本次分享会,不同专业的人员对彼此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重庆市关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技术规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通过与成都的控规技术规定的对比,更加确定了重庆市的控规技术规定的优势所在;另一方面,对以后部门的业务拓展也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