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加拿大专家造访仁浩机构交流学习

      2012年8月27日至9月11日,加拿大专家Fannis 与 Gord拜访仁浩机构交流学习。期间实地考察了仁浩机构位于云南省大理市云龙县果郎区的项目,并在机构组织“融合型城市路网”知识讲座。
      8月28日到30日,两位加拿大专家在机构设计师的陪同下共赴云南省大理市云龙县,实地考察项目,并与委托方就项目内容进行讨论,磋商。
      8月31日到9月11日,两位专家参与到公司的在建项目中,针对每一个项目的情况,与设计师进行深入讨论并提供帮助及指导意见。
      9月5日到11日, Fannis 作为融合型城市路网创始人在公司内部举行有关融合路网的讲座,重点介绍了其研究结果,应用范畴以及国外设计行业的现状,各个国家相关部门的职责等。

专家背景介绍:
Fannis:融合型城市路网创始人,加拿大UPA(Urban Pattern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长
Gord: 加拿大UBC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G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