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机构组织融合型路网培训会——特邀融合型路网创始人Fanis亲临指导

      道路网络是一个城市的骨架系统,合理的路网模式能够有效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交通问题,同时引导城市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仁浩一直秉持着生态设计的理念,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不断追求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新。为了使我们的城市规划更好的体现健康和可持续性,机构于2012年8月27日,专程从加拿大邀请融合型路网的提出者——Urban Pattern Associates公司的Fanis和他的助手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教授Gord对机构员工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技术培训。
      融合型路网的设计理念是追求“以人为本、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以提供便捷的步行空间来减少短途机动车的出行次数,在总体上降低车流量。
      根据国外一些专家的统计数据,融合型路网与其他模式路网相比,其交通流量分配更主动更科学,所产生的延误时间更短,在降低高峰期时间延迟以及堵塞方面具备较大潜力,能够为城市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这些都与仁浩的生态设计思路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非常契合。 
      在培训期间,Fanis和Gord从融合型路网的由来、概念、设计理念和应用前景等方面入手,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引导和交流,以城市总归、控规、城市设计以及修详等不同阶段的多个城市规划项目为实例,对路网模式和交通组织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并且深入分析和研究如何将融合型路网应用于我们的规划项目中,他希望我们的规划设计师能将这种绿色、低碳、科学、和谐的路网和交通组织形式在中国的城市中广泛推广。

 

稿件来源:生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