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机构代表参加重庆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

      2012年5月5日下午,重庆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机构总经理刘俊作为重庆青年商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纪念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市委书记张德江出席纪念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张德江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五条希望”为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做重庆科学发展的奋力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积极构建者,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新的智慧力量,创造新的光辉业绩,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仁浩机构作为年青的设计公司,内部基本以八零后员工为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成立了仁浩党支部等基层组织,还为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生产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创造各种条件。今后,机构将进一步支持共青团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重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督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