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土地整理项目培训会

     2012年4月25日至27日,仁浩机构参加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在重庆市渝北区组织召开的关于全国土地整治的研修班。此次研修班重点讲解全国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管理,这对今后全国土地整治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班上,国土资源部财务评审中心周永发处长和中国农业大学硕士、北京地星规划设计院工程师李旌胜分别就土地整治相关政策文件、项目编制、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全国60多家土地整治相关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在培训会上,每位代表都十分认真的听取专家的讲解,勇于发言,及时与专家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国土经济学会培训班讲解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学习了解了国土整治最新预算定额修改的主要内容,各种费用的调整及计算方法等;
    二、学习了关于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与报编制的最新要求,以及各类整治项目编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
    三、学习了近年来国务院以及国土资源部出台的部分关于土整项目的文件和规定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土地整治的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班,各相关单位会更加明确国家以及国土资源部对农村土地整治的政策方向、投入力度、发展重点以及技术标准,有利于各相关单位业务发展方向的确定、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公司技术力量的提高。

稿件来源:生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