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奉节城市设计投标成功

      临近年末,仁浩设计机构喜讯连连,在重庆市规划局主持的《奉节县总体城市设计暨西部新区火车站组团详细城市设计》方案竞标中,仁豪规划击败国内多家知名设计院,拔得头筹,成功中标。
      奉节县总体城市设计规划研究范围约为84.12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6.51平方公里),西部新区火车站组团详细城市设计规划研究范围约为4.89平方公里。总体城市设计围绕 “山水古城藏诗意 千年夔州展新篇”的总体设计理念,从生态、特色、活力、品质等四个方面对奉节的城市建设进行了有力的诠释;西部新区火车站组团详细城市设计主要以高铁和现有的商务极核为依托展开设计。在总体城市设计的控制要求之下,总结多个城市高铁发展的相关经验,梳理城市绿廊、优化站前交通、丰富滨水岸线,突出城市文脉,彰显地域特色。
    《奉节县总体城市设计暨西部新区火车站组团详细城市设计》的成功中标,进一步提高了机构在城市设计专业方向的市场竞争力,也为这个寒冬注入了浓浓的暖意,为机构完成全年投标工作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