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携手广东潮创集团打造“天空之城”——《达州天空之城》景观项目中标

      2016年元旦刚过,捷报频传,仁浩设计旗下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达州天空之城项目景观园林设计》投标项目中,凭借全面的技术阐述、超强的业务水准以及公司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在与众多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专家及甲方的一致好评,最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中标,仁浩设计景观团队在2016年喜获开门红。
      达州市地处川渝鄂陕四省市的结合部,是中国西部四大名城--重庆、成都、武汉、西安交汇辐射的中心地带。达州资源富集,交通便捷,发展势头良好,开发潜力巨大,素有“川东明珠”之美誉。该项目紧邻高速出口,北侧是大量的居住小区,南侧为莱克国际汽车商贸园,周边人流较大,区位优势明显,整体景观设计面积约为59000㎡。
      项目组通过分析项目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周边历史文脉关系,将意境融入于整体环境之中,通过人工手法实现对自然景观的营造与超越,提出了“置身大城盛景、品味休闲都市、乐享健康生活”的规划理念,让商业广场、社区客厅、住区景观、宅间绿地形成城市开放空间体系,展示了具有开放、融合形象的优质现代城市公共广场设计,打造出了一个韵律无限的网络商业生活,创造出了多维度品质生活的极致体验。
      长期以来,仁浩设计倡导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以良好的设计口碑立足于市场。仁浩设计将再接再厉,力争早日为达州市场奉献一个精品项目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