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合川渠江绿道项目绿化一期工程圆满结束

      3月中旬,仁浩设计正式与重庆市合川城投集团签订了《合川区渠江绿道工程概念规划》、《合川区渠江绿道工程设计》。为加快打造以“复合、生态、唯美、品质”为标准的绿道工程,早日建成国际一流标准的“旅游运动度假复合型功能绿道”项目,机构项目组近期积极配合合川区政府开始启动渠江绿道的绿化补植工作。
      为摸清绿化补植的相关内容,前期由机构设计总监带领植物设计团队,对现场进行了一次实地调研考察。通过与镇、街道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后,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以一个镇街一种风格,尊重原生态和自然的原则,最终确立了此次植物补植的设计方案以及植物的基调树种。此次绿道绿化补植范围有渠江沿线的云门、官渡、小沔、涞滩,面积约367亩,涉及水杉、竹柳、栾树等10余种苗木56130株。历经一个月,植物补植工作全面完成。补植的植物基本达到实施效果,植物生长很好,进一步丰富了道路和景观带的植物景观效果,为打造生态健康绿道主轴提供了植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