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云南省威信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6-2030)》 项目合同顺利签订

        经过前期的积极争取和细致工作,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仁豪规划)与威信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2016年5月顺利签订了《威信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6-2030)》合同。

        项目所在地威信县工业园区起步于“十二五”规划时期,属于云南省昭通市起步较晚的园区之一,2011年12月通过市级评审正式成立,属市级重点工业园区。本次规划修编以威信县总体规划为指导,对上版工业园区总体规划进行局部修改,以落实国家及云南省关于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相关意见与政策,构建适应不同发展阶段的产业体系,打造威信工业园区的特色和亮点。
       合同签订会上,威信县工业园区领导对仁浩设计的企业文化、设计能力、人员实力等各方面给予高度肯定。仁豪规划在工业园区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相继完成过昭通市机电工业园、涪陵龙桥工业园区等工业园区的规划编制工作,项目组一定科学规划、精心服务,为威信县工业园区规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