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初冬寻“春意”——南京桃李春风、桃花源、灵山拈花湾项目考察

        2017年11月18 -19日,由仁浩设计旗下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总带队,携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及室内装饰设计相关专业设计师在内的共9人赴南京、无锡进行优秀建筑设计项目实地考察学习活动。虽然初冬的严寒已铺满大地,可考察的项目却“春意”十足,白墙黑瓦,庭院花海,在我们眼前展开了一幅幅理想小镇的生动画卷。
       11月18日上午,考察组前往宝华桃李春风参观。宝华桃李春风是集农旅文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小镇,是绿城打造的精致中式别墅,此次主要参观开放示范区,参观内容有小镇咖啡馆及中式别墅样板间,建筑的完成度高,细节精致,建筑设计团队也到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同事们一边参观一边结合正在设计的项目进行讨论,对项目落地的细节把控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下午考察团队参观了绿城桃花源项目。南京绿城桃花源以中式合院别墅为主,隐匿于山林之间,组团式的街巷布局,设计既遵从礼制,又富于变化,复兴传承数千载的园林之美,纷纷感叹其入户的丰富性以及中式园林之意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讨论今天参观考察的收获及感受,大家都表示无论从建筑设计,入户流线,施工细节把控,景观植物配置,都有着独特之处,值得我们研究及学习。

 

 1/2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