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成都景观精品探寻——景观公司工作室考察游记

        成都,自古有“天府之国”之称,源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而谈及成都生活,人们必以“闲适”二字概之。元费著亦云:成都游赏之盛,甲于西蜀,盖地大物繁而俗好娱乐。十一月,景观公司工作室将考察目的地定于成都,以探“天府之国”的景观精品。
        参观项目分别是:
        大型社区:
        麓湖生态城
        展示区:
        保利堂悦、北大资源紫境府、华润云庭、蓝光雍景世家、蓝光公园华府、龙湖天璞、龙湖西辰原著、望江名门商业综合体:
        大悦城

        考察项目【一】 麓湖生态城·大型社区

 

 

  麓湖生态城是一座以生态资源为基地,聚合居住、产业及休闲娱乐配套为一体的生态城。麓湖规划湖面面域约2100亩,超过成都主城区湖面总和,麓湖引都江堰之水,依浅丘地形自然成湖,水域蔓延至每一城市空间,600余亩湿地、草地、森林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体系,真正使建筑、艺术、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

  【麓湖· 艺展中心】

 

 

  麓湖艺展中心是集展览馆、美术馆、咖啡馆、餐厅于一身的新型售楼部,也是通往麓客岛的水路起点。

 

 

  艺展中心景观细节颇具考究,其中,令人感叹的景观之一便是镜面水景与台阶的完美结合,处理技艺极为高超。镜面水静中带动,掩映水天之美,使景观随时间变化而变化,极大程度展现了景观细节之美。

  【麓客岛】

 

 

  麓客岛位于麓湖中心,占地150亩,地势十分有特色,三面环水,山水相接,是麓湖中极少的独岛。景观设计依据独有的地理位置与特色的地形进行布置,兼顾细节处理,处处有惊喜。

 

 

  浪漫的植物搭配,细节的处理。

 

   考察项目【二】 保利堂悦·展示区

   本项目希望通过景观来赋予一种生活方式的在全市,表现东方式的轻奢生活,以脉、园、境、宅、院为主线,取东方文化之神韵,造禅意景观园林。

 

 1/2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