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际易学大师亲临仁浩机构开展能量设计讲座

       12月22日下午3点,国际易学大师,真原堂养生机构董事长杨特杰先生,受邀来到仁浩设计总部,举行了一场“生命太极-自然能量和人文能量的关系”的精彩演讲。此次培训讲座由机构常务副总裁杨梅主持,机构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设计师参加。
        讲座从探讨“生命形成”的互动中展开,经杨特杰先生总结概述,从“自然能量”、“人文能量”、“能量运用”三部分,通过易学角度由浅入深地向大家阐述易学与能量设计之间的紧密联系。
        杨特杰先生讲述了自然能量是“精气-太极-四象-八卦-人文-历法”的演进过程。历法是人文能量的核心内容,是根据天象变化的自然规律,计量较长的时间间隔,判断气候的变化,预示季节来临的法则,与人类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在能量运用章节,杨特杰先生重点讲述能量与人、能量与设计的关系。能量与人,主要反映在 “水-火-木-金-土”与人的“智-礼-仁-义-信”、“肾-心-肝-肺-脾”、 “恐-喜-怒-悲-思”三大方面。能量与设计,贯穿中国传统建筑活动的各个过程,从选址、建筑单体、园林小品、室内外装修设计到施工营造,几乎无所不在。
        会后问答时间,大家踊跃参加,针对工作项目中的疑问进行分析探讨。同时根据提供各自的家庭住宅,经杨特杰先生分析,获取影响健康、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建议。
        能量设计是仁浩设计站在行业前端,结合市场及文化需求提出的设计理念,具有创新意义,涉及范围广而深,对设计师素养具有较高要求。机构为设计师提供学习平台,设计师在项目中探索运用,力争在未来的规划设计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