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法式浪漫、尊享金香槟 ——《保利金香槟示范区施工总结》

        由仁浩设计承接的《保利金香槟景观设计》项目位于九龙坡区华岩新城板块,距离杨家坪核心商圈板块约10公里。景观设计结合项目法式风格的建筑产品特征,利用周围环境优势,将整个项目打造为高贵、典雅的轻法园林。
        2017年6月,该项目顺利通过方案成果审查,同时启动示范区施工图设计,经过与业主多次沟通,于2017年8月完成示范区施工图设计。同年11月,示范区景观工程正式开工,工期一个月,整个过程中,施工单位严格按图施工;业主对材质排版、选材、铺装工艺、控制非常严谨,植物树形、规格均按设计要求采购;整个施工过程项目组全程跟踪,对每个细节严格控制,针对现场存在异议之处,我们与业主反复推敲,使每个细节达到了最佳效果。示范区现已完工并对外开放,项目组将继续控制项目后续施工过程,配合甲方将金香槟打造为尊享高贵、简洁法式的园林景观精品项目。

        设计效果与实景对比图 :

 

 

 

        

 

 

 

         完工实景图:

 

 

 

 

 1/4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