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凝聚力量,挑战自我”室内设计工作室拓展训练报道


                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体魄
                                                                                            ——古罗马诗人JUVENAL

 

 

        云淡风清,夏意正浓,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里,7月1日室内设计工作室赶赴歌乐山“飞跃丛林”探险乐园展开了为期一天的“凝聚力量,挑战自我”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室内设计工作室队伍建设,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在之后的训练过程中,成员们分别挑战了8米高空项目“高空断桥”、“ 过河拆桥”、“环环相扣”、“高空负重网”、“浮桩桥”、“滑索”等。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每一项训练,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成员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成员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仁浩”——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仁爱立德,浩气养正”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室全体成员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