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乡村建设百年探索展》几近尾声,仁浩设计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由仁浩设计担任设计布展的“乡村振兴的历史先声——中国乡村建设百年探索展”自开幕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展出,先后接待包括政府机关、学术机构、企业团体等组织参观近二十场,同时也受到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光明网、重庆日报、华龙网、大渝网等中央及地方官方媒体和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仁浩设计,最专业的态度成就最好的展出
        受主办方西南大学的邀请,仁浩设计以协办方的身份全程参与展览的设计布展工作。工作伊始,面对即将展出的900余张照片以及大量珍贵史料,仁浩设计通过展会四大主题板块“乡村建设百年图片展”“乡村建设历史文献展”“乡村建设新书展”和“巴渝农耕文化陈列展”,将照片和资料悉数分类归纳。设计过程中,仁浩设计以其极为敏锐的洞察力,将时下最为流行的莫兰迪色揉入本次设计,用“高级灰”来中和整体画面的亮度和饱和度,使整个画面相互制约,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所以,当观众进入展厅之后,便能很舒服的感受到展出的整体质感,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优雅和高级。

(仁浩设计部分设计布展)

 


        另外,为了增强展出的场景体验感,仁浩设计的工作人员专程去到重庆巴渝农耕文化陈列馆寻找最具巴渝味道的农耕器物,将这些原本已经离我们生活很远的农耕器具,经过精心设计陈列巧妙的融入到展览。

(仁浩设计部分设计布展)

(展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由仁浩设计全权主导的设计展出获得一致好评)

       贵宾云集,不遗余力为乡村振兴献言献策

        展出甫一开始,社会各界反响热烈,不仅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乡建先贤后人及学生、西南大学校领导以及热心企业齐聚一堂。展出过程中,更是有多级政府部门和党政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对整个展出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表达了对中国乡村振兴事业的美好愿景。

(仁浩设计创始人刘俊先生与到会嘉宾合影)

乡建先贤后人及学生

西南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原副校长周常勇教授主持开展仪式

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先生致辞

卢作孚之子卢国纶先生致辞

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执行院长温铁军教授致辞

        西南大学张卫国校长(左)和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刘永副区长(右)共同为象征农耕文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蔡家草把龙”点睛。

 

        媒体报道,广泛宣传形成积极社会影响
        此次展出同时也受到众多国内及本地媒体的报道,产生了十分积极的社会影响,让国内外的关心中国乡村振兴的有识之士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看到我们的成果,相信我们的实力。


       

        乡村不易,乡村振兴更加不易,在前行的道路上,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参与其中,携手迈向中国乡村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仁浩设计牢记“三农”和“乡村振兴”的使命,当仁不让的参与其中,将继续用最专业的规划设计和最热忱的工作态度,以“能量设计”为角度和切入点,让传承万年的中华农耕文明得以继续流芳,始终用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实践行动参与到中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