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鲁甸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采购》项目顺利中标

        2020年7月20日,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昆明顺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了由云南省鲁甸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的《鲁甸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经过专家评审的严格考核,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昆明顺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在诸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鲁甸县是云南省昭通市的南大门,位于乌蒙山南麓,史称小乌蒙,该地处于云南、贵州、四川三省的核心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本着贯彻落实“昭鲁一体化发展”战略、带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原则,我司对鲁甸县提出构建“一心四区”的空间发展格局。此发展格局以千顷池为核心,围绕文屏政教文化区、茨院现代商贸物流区、桃园绿色化工工业园区、昭鲁空港经济区积极开展昭鲁融合互动协调发展,着力于把鲁甸打造成昭通中心城区,使鲁甸成为滇、川、黔省际中心城市的商贸物流中心、滇东北高原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中心和昭通重要城市休闲健康度假目的地。
        该项目作为重庆仁豪城市规划有限公司承接的第一个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为答谢鲁甸县自然资源局的信任与支持,我司定会不遗余力地交出一张完美画卷。
        预祝该项目顺利进展,也祝愿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再创佳绩!


市场中心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