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漪荷寻境,觅见水乡—— 仁浩设计助力华侨城古劳水乡启幕风华

         古劳水乡度假区,是华侨城集团推出的新型城镇化与美丽乡村创新融合项目,整体投资50亿,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美岭南水乡和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旅游度假标杆。

 


         近期,古劳水乡·宾客中心的启幕标志着古劳水乡度假区项目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始了与公众的见面。宾客中心集聚游客服务中心、展示景观等功能为一体,是水乡的起始点,更是风俗形象的重要展示面。

 


        仁浩设计作为古劳水乡的概念规划与景观环境设计服务商,将独有的“能量设计”理念充分运用于实践,深入调研古劳得天独厚的文化和生态资源,进行整合与活化利用,生动打造自然与人文交融的文旅景观,助力新型城镇化样板的落成。

 

“小桥流水人家,
古榕围墩烟霞。
轻舟横海逸渡,
千塘咏春华夏。”

        古劳水乡?宾客中心的整体设计寻求水乡予人纯真自然的本原认知,采用水韵为肌底 ,彰显生态水乡;提取最能概括水乡文化的“莲”元素 ,寓意好运莲连;营造“荷舞迎宾”、“莲岸水榭”、“莲年有鱼”、“文笔神思”等多重诗意田园景观 ,致力呈现“自由流淌的水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