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袁斌
专    业:园林专业
学    历:海南大学  园林专业   国家重点本科学士学位
职    务:董事设计总监
工作年限:2008年至今

从业经历
1.2008年09月—2012年01月 深圳市铭聿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深圳)  任主创景观设计师,负责项目的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及扩初设计工作。
2.2012年01月—2013年05月 深圳市华城设计有限公司(深圳) 任设计总监兼主创景观设计师,负责项目前期研究与方案设计,全程跟进控制。
3.2013年05月—2014年09月 贝尔高林国际(深圳)  任主创设计师兼项目经理,全程跟进项目并参与项目设计,组织安排设计团队完成各阶段设计成果。审核把控施工图阶段图纸质量。
4.袁斌先生作为深圳团队设计总监,倡导用心设计,追求极致空间,通过设计,创造人与土地的精神延续。在创造富有艺术感,可持续的景观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希望通过精确设计理念传达,实现设计师与甲方的无障碍沟通,共同打造完美的景观空间。

主要业绩
南方地区:
深圳龙岗颐安项目
惠州龙光城项目
广州大坦沙
深圳前海湾一号等等

华东华中地区:
九江中体奥林匹克花园
九江奥城
成都牧山丽景
厦门凯哥高尔夫花园别墅
厦门特安银溪墅府
湖南邵阳等等

北方地区:
青岛东环岛规划
青岛海德花园
青岛御峰
青岛国色天香花园别墅
绥中东戴河佳兆业等等  

西部地方:
云南腾冲高尔夫花园别墅
贵州四季花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