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英国红盒子设计集团、两江科技公司拜访仁浩机构

2月17日下午,英国红盒子设计集团(Red Box Design Group)董事长 Alan J. smith,总经理Barry,调研执行员李天添拜访仁浩机构,同行的还有两江科技公司董事Jake。仁浩机构市场部北区总监杨梅、国际合作部助理曹雷会见了来宾。
会议上,首先由仁浩机构代表杨梅向来宾介绍我司的历史,经营范围,价值观,项目经验等相关内容。接下来红盒子设计集团向我方介绍了公司情况。红盒子公司是一间国际化大型公司,在超过二十年的设计历史中创造了超过四十亿英镑的产值。红盒子设计集团在湖南省已有项目并开设了彬州办公点。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在努力积极的寻找当地合作伙伴。
红盒子设计集团了解了有关本地市场招投标情况以及仁浩与境外设计公司项目合作的具体方式。对方也进一步感受到仁浩公司的诚意和仁浩作为一个开放的设计平台的先进的运营理念。鉴于此,对方更加希望和我司的具体合作能够在短期内开始。(完)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