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重庆本道与重庆仁豪联合投资的“安则威交易交互平台”项目入选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并获授牌

        2016年8月16日下午,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在重庆市“互联网+”俱乐部举行,重庆本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安则威交易交互平台”项目入选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并获授牌。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之前筛选出来的“互联网+”试点项目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严志强、副处长耿汝年等相关领导、重点区县产业主管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依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渝府办发〔2015〕210号)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渝经信软件〔2016〕5号)等文件,经申报、专家初审、综合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经研究确定作为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安则威交易交互平台”作为市级“互联网+”示范项目,通过审核、调研、认证等多重工作环节,并最终获得此项示范项目授牌。
        此次“安则威交易交互平台”项目入选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并获授牌,将为互联网经济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互联网与创新设计领域的深度融合,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互联网由传统领域向信息化领域延伸,推进设计行业的互联网信息化发展,助力互联网+设计行业经济高地建设。

        安则威是“on the way”的英译,在路上
        安则威的“安”指的是勘察设计行业最重要的安全问题;
        安则威的核心价值观是:安全、安心、安居
        安则威的威:是威力和威信,致力于打造勘察设计行业最有威信的交互平台
        安则威致力于打造勘察设计行业最大的交易、交互、交友平台

        交易:甲方发布项目、获得最优成果;乙方承接项目、获得项目收入;甲方可以是:政府、企业和居间人。乙方可以是企业、工作室和个人。
        交互:平台用户可以进行专业交流、获得软件支持、专家支持、知识库支持、跨区域协同设计和招商引资等,同时可以将自有资源有偿或无偿的分享给平台用户。
        交友:平台用户可以 通过平台结交朋友、实现合作,甚至可以通过平台找到终身伴侣,打造设计师业余生活平台。

 

 1/3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