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烟台经开区白银河景观设计项目建成完工

        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银河景观改造项目由机构旗下朗豪斯景观部在2012年承接设计,该项目作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于2014年9月动工建设,近期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东起海滨,西至北京中路以西500米,面积约1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在清理淤积、恢复河道防洪、排涝等正常功能的同时,力求通过沿岸环境治理,达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通过驳岸、河道及滨水空间界面的生态化设计,恢复白银河生态功能;通过滨水体验空间节点及一系列服务设施的设计,提升滨河休闲的安全性、亲水性及可游性,激发场地活力;横向与纵向的滨河道路系统串联场地节点,构建滨水休闲体验网络,整合并提升城市功能。施工过程中,东西两段均依地势打造驳岸地形,大空间线条与小体量微地形紧密结合,构造出绿化景观绵延起伏,河水绿地紧密相依的格局,呈现出多层次、底视角、柔和委婉的特点。
        同时,通过拆除过密的建筑,梳理过密的植物,在河心岛四周引入水流,形成导景的空间走廊,形成连续优质的景观带,串珠成链连起丰富多彩的景观景物。在绿化景观之中穿插设置健身广场、中心广场、休闲广场等各类场所,让人们的休闲、游乐均置身于自然生态园林里。
        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在烟台经开区打造了一条流淌在城市间的自然、清新的生态河流,描绘一幅镶嵌在城市中的恬静、舒适的景观画卷,也是仁浩设计机构多年致力于滨河景观规划设计的成果展示。
 
 
 
 

 1/6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