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慧果终结-——仁浩设计与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仁浩设计作为东方理想主义的现实主义实践者,回归设计的原力,致力于重建中国设计的主体性和精神框架,拥抱中华文化精髓,融合科技和科学,将数字的世界、互联网的世界、技术、文化、商业模式全部映射到物理空间中,让能量自由的流动,坚定的迈向能量设计;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提出了地理设计的愿景,试图将数据转为知识,最终变为文化。双方不忘设计初心,结成了共同探索“能量设计+地理设计” 、“文化+量化” 的慧果。
        8月12日上午,仁浩设计与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次学术报告会在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举办。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和平台建设三个层面开展合作,探索能量设计+地理设计、文化+量化的创新技术,在城乡规划设计的项目成果中加以应用和落实。
        签约仪式后,仁浩设计基于多年城市设计实践,结合具体案例,做了题目为“仁浩城市设计:绿色生根+智慧生长”的学术分享报告,并深入开展了具体项目交流和讨论。 
        仁浩设计与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的合作慧果,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加强城乡规划设计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