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江北区江北嘴城墙文物保护方案设计》合同签订

        2016年6月中旬,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浩源德建筑保护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仁浩源德)与重庆泰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庆凯拉姆特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江北区江北嘴城墙文物保护方案设计》项目合同。同时,重庆泰正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环球欢乐世界项目,为体现出甲方韩董事长开发初衷“记忆之城,未来之城”的核心思想,将江北嘴保定门城墙纳入环球欢乐世界项目,整个项目位于江北嘴CBD核心区,重庆大剧院与重庆科技馆之间,区位重要,景观敏感。该项目拟引进全球领先的高空娱乐观景塔项目,塔高约200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标志性构筑物,对江北嘴天际轮廓线和城市整体风貌有重要影响。仁浩源德此次参与的江北嘴保定门城墙保护方案设计,是在文物保护设计的基础上,更好的利用文物历史价值与周边建筑裙带关系交相辉映,衬托古城墙的历史和文化挖掘与“记忆之城,未来之城”相结合。

        目前,城墙的保护方案设计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该合同的签订,代表仁浩源德在文物保护修复系列项目中做出的努力探索和创新得到甲方及相关文物部门的深度认可,对于机构品牌的推广及重庆市场的开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