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英国 The Urbanists城市设计公司拜访仁浩机构

12月26日上午,英国The Urbanists 公司商务代表姚东妮拜访仁浩机构,董事长刘俊、国际合作部助理曹雷会见了来宾。与会期间,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谈,The Urbanists公司首先介绍在英国的项目情况,其中包括城市规划,城市设计,旧城改造,工业区改造等项目,并着重介绍了他们在旧城改造方面的优势。接下来,刘总重点向介绍了仁浩机构“共建创业平台”的商业理念,以及我们的目标、任务和价值观,特别介绍低碳门户网站——UPLA,以及仁浩机构对生态设计的理解。
The Urbanists 公司对中国市场报有极大的兴趣,也十分乐意进入中国市场,刘总就对方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给出了意见,同时也希望对方能派工作人员进驻中国,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感受其商业氛围。
英国 the urbanists 如今下设城市设计公司和建筑公司,其建筑公司成立于八十年代,公司的主要项目集中在英国威尔士地区,公司在城市设计和建筑方面的资质很高,在威尔士地区长期排名第一。The Urbanists 公司的董事之一martin将会在三月份来中国进行访问,届时会对仁浩进行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