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德建筑设计参会2012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

      2012年6月12—13日“2012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桂林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宜居、低碳与可持续发展”。
      大德建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仁浩机构各事业部约11名代表参加。开幕式上,行业相关领导及专家作了关于城市规划方面的报告。从仇保兴的《紧凑度与多样性》开始到俞孔坚博士的 “大脚城市主义与低碳美学”结束。会上不时阵阵掌声,将开幕式的气氛发展至高潮。
      本届大会安排了14个分论坛,围绕“绿色交通、公交优先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与低碳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 “无线城市与城市功能优化”、 “中外生态城市理论与范例”、“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与生态城市”、“碳减排技术与生态城市建设实践”、 “低碳生态城市的规划与设计”、“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与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规划与生态环境建设和投融资改革”、“绿色建筑与生态住区”、“城市发展与生态旅游”、“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更新”、“生态城市建设及其指标体系的功能与运用”等议题展开了多样化的主题报告和研讨。
      通过这次大会,代表们收获了各自领域内最新的信息与成果,最新的城市发展理念和技术,大家均表示以上经验对实际工作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记者:吴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