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机构第二届歌唱比赛完美谢幕

      2012年7月27日,仁浩机构第二届歌唱比赛揭开群雄争霸的序幕。又是一次高手对决,又是一次听觉盛宴。
      延续上届歌唱比赛的规则,获得本次参赛资格的选手经过了更加严格的挑选,经由部门内部PK,才踏上了歌唱比赛的舞台。17位种子选手唱功不俗,并且争夺成功的热情高涨,积极与在场员工进行互动,每个人的身上都洋溢着歌星的自信。
      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留下10名选手成功晋级,而在第二轮的两人PK赛中更是令评委们难以取舍。但赛制“残忍”评委最终选择表现较好的一位晋级,最终6人进入进入第三轮,角逐冠军。
       众人的深情演唱各有春秋,不绝于耳。虽然最终的冠军只有一名,但是每位选手的深情演唱,都赢得了自己的粉丝和掌声,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17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美妙的歌喉,也给仁浩机构歌唱比赛这个舞台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完)

 

 1/2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