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川西之情,溜溜康定——记综合一部川西考察之旅

 

2012年12月16日,仁浩机构综合一部全体人员开始了为期四天的海螺沟-康定木格措考察之旅,度过四天愉快的旅程,增进了部门的团结与同事之间的感情。
第一天:重庆—海螺沟
早上7点乘坐大巴,前往茶马古道上的重要节点摩西,一路经雨城雅安、穿越世界第一深埋隧道—泥巴山隧道,观赏川西平原风光,,最后沿大渡河而下,经过10小时的车程,抵达磨西古镇。漫步在古镇的街道上,遥想当年川藏茶马互市的繁荣景象,在简单的晚餐之后,欣赏了藏族歌舞表演,和藏民们一起唱歌跳舞,参加篝火晚会,吃烤羊,喝羊汤,配上青稞酒,美在其中,其乐融融。一句“扎西德勒”是我们对藏民们的敬爱。
第二天:海螺沟冰川雪原
早上7点30分出发,前往道教、佛教、藏教三教合一的寺庙金花寺,许下出行的愿望后向着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出发。海螺沟景区融现代冰川、原始森林、高山温泉为一体,构成了我国特有的低海拔低纬度冰川自然景观。一路有原始森林,有万年冰川,构成了照片上的冰川雪原美景,之后去二号营地泡冰川温泉,享受冷与热的交替,露天的雪原,热腾的温泉,颇有北海道的风情。
 
 
 
 
1.jpg
 
 
 
第三天:海螺沟—康定木格措
早上7点30,天还未亮,大巴驶向康定,途中参观了泸定桥,,之后乘车到达木格措景点,游览川西最大的高山湖泊—木格措,体会神秘的藏族风情,观赏了方草坪,七色海等高原美景。之后在药池温泉泡泡脚,洗掉旅途的疲惫。游览了木格措景点之后,回到了甘孜首府康定城,品尝了美味的牛肉汤锅,参观康定的夜景,买了康定的特产,准备着返回重庆。
 
 
 
 
 
2.jpg
第四天:返程
早餐后,哼着《康定情歌》告别康藏高原,远眺贡嘎雪山、莲花山,回味康巴神韵,返回重庆,为期四天的旅程匆匆的结束了,一路留下了欢歌笑语……
 
 
3.jpg
 
稿件来源:综合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