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机构代表参加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园林企业发展和信息专委会2012年会

       2012年12月14日,仁浩机构代表出席参加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园林企业发展和信息专委会2012年会。
      会议以“建设美丽中国,发展园林企业”为主题,首先学习了建城〔2012〕166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然后围绕上述指导意见进行交流发言,其中重庆花仙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发言尤为精彩,不仅展示了其新开发产品(植生袋)的原理、构造、实施效果及工程照片,还呼吁大家无论在规划、设计、施工、维护等各个阶段,都要保持环保节能、生态绿色为先进理念,为整个社会谋福,为子孙后代着想。
       会议期间,参会单位还就园林企业如何围绕“生态、低碳、节能、减排”促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以及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企业分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的建议意见进行交流讨论。

 

 

稿件来源:生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