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坪坝区副区长、经信委主任一行莅临仁浩机构考察

        12月25日,沙坪坝区副区长邵志清、区政府办副主任李英、区经信委主任李波等一行莅临仁浩机构考察工作。仁浩机构总经理刘俊及机构领导接待来宾,并做工作汇报。
        刘俊总经理简要的汇报了仁浩机构的发展历史和成长之路,介绍了仁浩机构的企业价值和用人理念,以及在规划、建筑等方面所作出的成果和机构的设计实力,并重点介绍了仁浩机构的创业网站“共建创业平台”项目的具体运作情况。


       今年,“共建创业平台”项目得到了沙区经信委的资金支持,为该项目的推广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济基础和政策支撑,“共建创业平台”将为设计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为从事各类专业设计的有志青年提供创业帮助。

 
       邵副区长、李波主任分别畅谈了对仁浩机构的印象和看法,对仁浩机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表示鼓励,并希望机构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创新。对“共建创业平台”项目的发展很有信心。


      各位领导高度赞扬了仁浩机构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认为仁浩机构构建的平台很有特色并且非常成功,并勉励仁浩机构继续秉持优秀的设计水平,为我们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为“共建创业平台”项目做出更大的支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