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机构党支部首批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2年12月,仁浩机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3名预备党员转正、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以及确立本年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汇报了1年来各自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将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随后在座党员同志对他们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改进建议,指明了发展方向。最终,3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3名发展对象也正式步入预备党员的光荣道路,2位追求进步的同志获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迎接属于他们的全新人生。其中3名发展对象是机构党支部成立以来,首批由机构内部发展起来的预备党员,这些新鲜血液将与仁浩机构党支部一起共同进步,不断发展壮大。
      会上,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并提出明年党支部发展的3点要求。第一:实现党在公司的绝对领导;第二:实现市场的绝对领头;第三:实现技术的绝对领先。书记要求在座党员要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起到服务大众的带头作用,并期望党组织发挥自身的作用,成为仁浩机构员工思想交流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