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发展进步、阶段目标、创业价值——记2012年仁浩机构年会

 

       仁浩机构2012年会暨仁浩机构年度颁奖典礼于1月31日在芭菲盛宴隆重召开。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的仁浩全体员工在此刻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未来的方向和目标。

       首先,仁浩机构人力行政总监舒畅做2012年工作报告,汇报了仁浩机构2012年总体工作情况、项目业绩数据、人才资源状况等,并提出2012年机构在发展过程中的优异成绩和不足。

      其次,各分公司总经理对2012年做工作报告。各子公司、项目事业部、各部门领导作了简短而生动的发言,仁浩机构下辖大德建筑、邦宁旅游、综合设计部、生态设计部、历史文化建筑专家等均作了发言。

      最后,刘俊总经理做新年致辞。他在“重建设计”的主题演讲中对提出,仁浩机构在2013年将特别强调三个坚持,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市场的绝对领头”;“坚持技术的绝对领先”。以市场为导向是仁浩机构持续发展的保障,重视人才、扩展市场、利用资源、是仁浩机构做大做强的有效保证。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乐曲,年会在和谐、向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我们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仁浩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