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生态部三亚考察

        2012年1月22日,生态部全体成员前往海南三亚考察。此次考察旨在开拓眼界,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考察为期四天,主要考察景点为分界洲岛、兴隆植物园、南山寺、天涯海角等。
        分界洲岛位于陵水县东北部海面上,岛上有众多珍稀植物和动物,她因形似美女静卧碧波而被称之为“美女岛”。分界洲岛位于海南省陵水与万宁交界的海中,是牛岭向南海延伸塌陷地段,站在分界洲岛上,经常就可以看到牛岭“牛头下雨,牛尾睛”的奇观。
        兴隆植物园及南山寺内拥有大量的珍奇植被,大家既大开眼界同时也领略到当地的风俗文化及人文景色。最后,生态部走进南山污水处理厂,实地观摩了污水处理流程,为设计积累了实战经验。
        员工们在本次考察中增长了见识,洗涤了心境,为工作带来了灵感与感悟,同时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部门凝聚力。生态部将把本次考察的资料在生态沙龙中与大家分享,共同学习交流。(完)
 

 

 1/2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