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德建筑赴绥江项目现场考察

        2013年2月28日在潘磊经理的带领下,大德建筑的老中青成员,涵盖建筑、结构、设备专业,共十位同事组成专业团队,来到云南省绥江县参观了公司近年来的设计项目成果。
        首先参观了绥江县安置房2期、3期部分工程。同事们见到自己设计的项目成为现实异常兴奋。接下来,重点参观了绥江县四大班子项目的主楼和会议中心工程,从地下室到屋面,从标准办公室到设备机房,从小会议室到大会议室,虽然各专业重点不同,但大家都看的非常认真,仔细分析设计得失,对专业配合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施工质量提出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最后同事们参观了南岸镇小学、南岸镇安置房等项目,结束了一天的参观过程。
        建筑部十人团队远赴云南参观,体现了公司对设计人员素质培训的重视,对工程设计质量把控的决心,以及对业主全心全意服务的态度。
        此次考察对提高人员设计质量,增强专业间配合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件来源:大德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