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第五套<重庆农房标准图集>施工图优化设计》合同签订

        2016年5月中旬,机构旗下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重庆城乡建设与发展研究会签订了《第五套<重庆农房标准图集>施工图优化设计》项目合同。项目内容涉及改善重庆市农村自建建设粗放状态,发掘、保护和发扬地方建筑文化,秉承改善农村住宅风貌、提高农房质量、避免安全隐患;充分考虑了农户关于柴火灶、农改厕、谷物仓、旅游接待等生活习惯。并通过对屋面构造、墙身构造及色彩使用、墙身构造及色彩使用、楼地面构造、门窗材质和栏杆、栅栏选用及色彩等内容进行了多样化设计,在满足不同农户的生活需求。发掘、保护和发扬地方建筑文化原则,使重庆市城镇、区县广袤的场镇、农村显现出各具浓厚特色的人文景象,进一步提升重庆市各城镇、区县的文化水平,开发乡村旅游资源,促进重庆市各城镇、区县社会经济与居民文化生活的发展。

        目前相关施工图优化设计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该合同的签订,代表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农房标准图集设计系列项目中做出的努力探索和创新得到甲方及行业深度认可,对于机构品牌的推广及重庆区县市场的开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