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畅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谋划支部党建新思路

        2018年1月18日,仁浩党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畅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为支部新一年党建工作提供新方向,新思路。  
        精心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平时应结合工作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针对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原文、十九大精神权威读本进行广泛讨论,使广大党员清晰理解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了解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方法,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组织生活会,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群众、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广泛谈心交心,凝聚团结共识。会议前,支部委员等就过去一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尤其对存在问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掏掏心窝子,说说心里话,主动亮毛病,当面点不足,互相反映问题和意见,坦诚接受提醒和建议,努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过去。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简单的聚餐活动,席间也不时就如何提高大家交流学习,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了交流讨论,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对工作的热情。
        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为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